文章内容

轻工学院2014级新生班干部工作系列培训
2014-11-06 17:48 图、文 赵睿 张芸 王晶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基层组织活力,2014113日中午,2014级新生班干部培训班在轻工与能源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仪式。辅导员赵睿老师,张芸老师参加了仪式并为学生做了第一次培训。

会议中,赵睿老师对何为“班会”以及如何开好“班会”进行了深透剖析,强调要开好班会,班委必须提前做好规划。要发挥集体的智慧,切实培养和发挥班委会的力量。同时,为以后能够持续长久的召开班会,必须创建属于本班独特的扩展形式。此外,张芸老师也与班委交流了自己在召开班会时的心得感悟,表示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是成功举行的关键。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就如何开好班会进行深入地交流,增进了班委对“班会”的理解。

今年是我院开展“一年级工程”主题教育活动,新生班干部培训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有助于培训提升班干部工作能力,强化新生对院系、基层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切实推动各院系学生工作的持续发展。本期新生班干部培训班将历时五周,多角度帮助新生班团骨干提升工作技巧,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会后,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就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与商定,据相关人员说:刚入大学,许多工作不清楚,但在本次会议中疑团得以解决。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