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轻工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暑期走访省内用人单位
2015-08-21 19:58 王佳瑜 赵睿 

八月上旬,轻工学院组织由院系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组成的第2支暑期就业工作组开展陕西省内就业市场开拓与合作交流工作。工作小组针对近年来学院就业难点重点,先后走访了西北电力建设集团、维美德西安造纸机械有限公司、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海宏纸品包装有限公司、西北雄峰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西北复合包装有限公司,黄陵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

走访期间,工作组通过座谈、参观、发放资料、调查问卷等方式,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办学特色、学科发展以及2016届毕业生情况;收集用人单位和校友对专业发展和学生培养的意见;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的联系与沟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邀请企业来校进行2016届毕业生招聘。最后,工作组还特别邀请了企业家和优秀校友来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本次就业工作组共走访就业单位近20家,单位签订就业基地协议6份,落实就业岗位100余个,走访单位均表示有意向招聘我院2016届毕业生。本次就业单位走访,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资源,构建起校企内涵式合作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