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加强校际工作交流 开拓学生工作新思路——四川理工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2015-12-11 15:23 文、图/轻工学院 秦永修;核稿/赵钢;责任编辑/杨斌 

 

1210日,四川理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燕一行来我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轻工与能源学院院长助理赵钢及部分辅导员在实验楼1B-212办公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助理赵钢主持。

赵钢首先对杨春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培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学风舍风建设情况、学生事务管理以及近三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备赛、参赛和获奖情况等。与会人员就我校学生工作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领导重视程度、辅导员晋升和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气氛热烈而愉快。

杨春燕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辅导员队伍培养、学风舍风建设等交流取得的经验和收获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两院学工干部以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开拓视野,寻求新的突破,切实发挥好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