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狠抓教学质量 学生就业显成效
2015-06-23 15:36  

 /轻工学院

为了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推动教育内涵式发展,轻工与能源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推动学生就业。学院将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统筹管理,加强两个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共同致力于学生的质量培养。一方面注重第一课堂的教学内容和形式的创新,另一方面注重第二课堂的能力培养和发展指导,经过近一年的实践摸索,目前在学生就业方面已初显成效。

截止616日我院541名毕业生已签约491人,就业率达到90.76%,位居全校第一。轻化工程专业就业率为86.7%,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就业率为89.8%,印刷工程专业就业率为96.4%,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就业率为98.3%,包装工程专业就业率为90.3%。预计到月底全院就业率将达到95%。就业范围涵盖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公司,例如中国华电、神华集团、格力电器、海尔集团、玖龙纸业、维达纸业、吉安集团、美卓公司、福伊特公司、斯道拉恩索集团、深圳裕同、虎彩印务、陕汽集团、成钞集团、西安印钞厂等等。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