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轻工学院党委以“三严三实”为主题提升党员深化综合改革新认识
2015-07-02 15:01 文/图 轻工学院 

 

71日下午轻工与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以“三严三实”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与了学习与研讨,同时院党委向各支部分发了《之江新语》、《长征》、《日出东方1921》等系列学习书籍,建立教工党支部党建知识读书角。

首先院党委书记蔺小林就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意义和现实性做了全面阐述。他谈到当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核心问题就是扭转思想、解决作风问题,党员干部只有具备“三严三实”的自觉意识,才能够深刻领会学校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只有认真学习、理解透彻习总书记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总要求,才能在改革浪潮中站稳脚跟。随后蔺小林结合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方面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同时对自身工作中有时存在一些不愿批评同志的方面进行了反思,指出了在管理干部中如若不严则会不实”的问题,希望每一位干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应敢于担当,找出不足,适应改革的新常态。

活动中,全体参会成员对《之江新语》中的“求真务实要出实招”、“形势越好,越要求真务实”、“人无压力轻飘飘”、“做人与做官”等文章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学内容也谈了各自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主题教育让大家深有感触,党员们表示会认真研读《之江新语》等书籍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以身作则地促进我院工作作风、积极推进我院内涵式发展,争取在全校深化综合改革中走在前列。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