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
2015-07-03 22:50 文图/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201573,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于1-B411办公室开展了“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活动。系主任张宏、副主任张锋老师和能动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能动系党支部书记张斌传达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会议精神,而后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就自己对“三严三实”的学习心得与其他教师进行分享。

    张宏老师认为“做人踏实、团结同事、办事不退缩,工作向前走”是当下结合“三严三实”自己最深的体会,同时也对年轻教师给与了鼓励。

    张锋老师对当下社会上存在的不良风气以及对高等教育的影响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并指出“党建工作一定要实,党的先进性一定要彰显”,“年青人要脚踏实地的‘闯’,首先要过教学关”,“对于新专业内涵性、持续性的发展还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学习讨论过程中,与会教师态度积极,分别就做人与做事,教学与科研,个人发展及专业建设抒发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就目前新专业存在的问题也展开了深刻的剖析。

    与会老师们一致认为,把“三严三实”的学习同新专业的建设结合在一起进行学习讨论,凝聚战斗力,增强进取心。这样的学习活动非常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