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轻工与能源学院“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
2014-09-14 19:01 马振兴 

轻工与能源学院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促使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根据陕教工纪办[2013]4号《关于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的通知》和陕西科技大学纪委等有关部门的安排部署,决定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和竞答活动。我院在接到上级文件和通知后,全院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开展活动。

本次测试活动采取个人闭卷答题测试和竞赛抢答形式开展,知识测试共组织24名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优秀率为83.33%,合格率为100%。其中,各个学生党支部在竞赛抢答环节踊跃报名参加,最终轻化二支部获得第一名,印刷支部获第二名,轻化一支部和装备支部并列第三。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纷纷赞叹这种形式好,有竞赛,有讨论,有讲解,平时枯燥的党章知识马上变得很好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印象,教育效果特别好。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推动科学发展、实现科大明天的辉煌提供有力保证。同时通过《党章》的学习,提高了党员的反腐倡廉意识、公仆意识,使全体党员树立了清正廉洁理念,推进了学院党员反腐倡廉宣传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