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轻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骨干观看《习仲勋》纪录片
2014-09-14 18:46 文、图/马振兴 

2013年10月14日,正值习仲勋老革命前辈诞辰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轻工与能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骨干成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习仲勋》纪录片。

通过纪录片的学习,轻工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了解到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党员们纷纷表示敬佩。学生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习仲勋同志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闹革命打江山;热爱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习仲勋同志时刻牢记党的利益和人民的利益,时刻同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为民务实,清正廉洁,他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通过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得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能够从心底认识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落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