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实践出真知,践行入党梦”——轻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14-05-16 17:01 文、图/马振兴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巩固党课学习内容,提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4月27日下午,轻工与能源学院党务中心组织第三十五期党课培训学员前往西安市八路军办事处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中,学员们在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主任林晓林的带领下,在八路军办事处进行参观并作入党宣誓,学员们通过参观,了解到了大量有关烈士的遗物和史料记录,对“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英雄们的事迹深深地触动了每位学员的心,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得到了许多收获,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对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促进了他们对于自身素质和个人能力的提升。

实践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课,我们学到了很多,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存在的差距。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而且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党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与能源学院 邮编:710021
学院信箱:qgxy@sust.edu.cn 电话:(029)8616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