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1

    轻工学院举行2019年“...

    2

    “榜样的力量”——企...

    3

    加拿大倪永浩院士为轻...

    4

    我院举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5

    我院与深圳市世格赛思...

    6

    斯塔尔公司来学院进行...

    7

    我院举行“励志立学”...

    8

    2019第10届中国印刷与...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皮84校友返校举行入校35周年庆祝活动
2019-07-09 08:47     (文章热度:)

文/轻工学院 校友总会 图/大学生记者团 黄旭迪

6月30日,皮84级校友一行20人重返母校,举行入校35周年庆祝活动。校长马建中、副校长王学川参加活动。

王学川向校友们介绍皮革展厅中的部分展品

校友们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校史馆。马建中亲自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校友们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皮84的校友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母校也会尽全力为校友做好服务。校友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母校是永远的家园,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园增光添彩。面对校史馆珍贵的实物和照片,校友们触物生情,驻足良久,纷纷回忆起与母校、与老师的35年深情厚谊,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此行校友们参观了曾经生活过的咸阳老校区和充满现代气息的新校区,皮84校友、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冰说:“母校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作为校友感到无比自豪。”皮84校友、重庆建淮机械有限公司向佳说:“此次返校活动所到之处、所见之人无不热情满满,让我们感受到母校的亲切,回家真好!”

校友们走进郁郁葱葱的校友林,看到了去年60周年校庆时校友们认捐的树木和一段段对母校的深情告白,当即认捐了8棵树木,并寄语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此次皮84返校活动得到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咸阳校区管委会、附中的大力支持,校友总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全程参加,多部门共同努力为校友回家营造了热情、欢乐的和谐氛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